关于举办中国篮协E级教练员培训班 的通知

稿件来源: 作者:sdjxjyxy 编辑:sdjxjyxy 发布日期:2021-11-15 点击数:0


                     关于举办中国篮协E级教练员培训班

的通知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教练员岗位培训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精神,为适应日益兴起的青少年篮球培训与中小学校园篮球的发展需要,落实《中国篮球教练员等级培训工作指导意见》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切实为本校学生做实事,山东体育学院在中国篮球协会、山东省篮球运动协会的大力支持下,拟定于11月下旬举办中国篮协E级教练员培训班(第十三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形式:

鉴于当前全国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培训班仅招收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在校学生参加,培训采用线下理论教学与实践课程相结合的培训形式。理论教学(共15学时)、实践课程(共25学时),参训学员于1126日现场报到。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一)授课时间:2021年11262021年12月4

(二)地点: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国家篮球学院)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山东路685号。

三、培训对象:

(一)体育专业院校体育教育及运动训练专业以及师范类院校体育专业,专科以上学历在校或毕业生。

(二)篮球国家二级运动员。

(三)其他热爱篮球教学或教练工作的篮球爱好者。

四、招生计划:

(一)按照中国篮协相关规定,2021年预计招生期,共250人,本期培训班招生人数上限为50人(根据目前疫情防控与学校教学安排需要,本期仅限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学生报名)

(二)招生名额以所在年级和报名时间先后顺序为准,每期额满即止

五、报名须知:

(一)扫描二维码,完整填写个人真实资料后提交,信息经审核后工作人员通过电话或微信通知。

(二)为保障个人隐私安全,报名信息审核通过后,请发送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扫描件(正反面复印到同一张A4纸上,头像、文字信息务必清晰)及本人近期标准二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片电子版(白底,尺寸3.5*5.3,像素626*413,文件大小不超过1M,文件名为身份证号),至山东体育学院培训部邮箱:peixunbu@sdpei.edu.cn。

(三)本期报名截止日期为1125日(周),山东体育学院将根据报名条件进行审核、通知。

(四)报到时需提供本人14天山东省健康通行码(绿码,打印、现场出示皆可),自备体温计、口罩等防疫物品,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

(五)报名联系人:

滕荥18663370157

盛夏15589820936

程君赢13256089079

六、课程、考核与结业:

(一)培训课程与内容依据中国篮协颁发的《中国篮球协会E级教练员培训大纲》(试行版)执行。理论课程:15学时;实践课程:25学时。

(二)考核方式分为闭卷笔试、命题作文、实操测试与课程出勤四部分,考核内容包括理论课程和实践课程两部分,闭卷笔试和实操测试在培训结束之后进行,课程出勤考核依据为点名情况。

学员参加培训经考核合格后颁发结业证书,证书由中国篮球协会统一印制和网络注册管理。

七、培训费用:

(一)培训费2800元/人(含训练服一件及教学材料费),往返交通费自理。

(二)缴费方式:通过审核的报名者,于1126日前通过银行账号转账付款。

名:山东体育学院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济南市中支行

收款账号:3700 1616 3080 5015 3231

转账备注:篮球E级教练员培训班第十+学员姓名

八、其他:

请学员自备运动服装、运动鞋。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山东体育学院开发培训部

202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