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体育学院(日照)关于12月举办跆拳道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职业资格(中级)培训的通知

稿件来源: 作者:程相冬 编辑:程相冬 发布日期:2019-11-15 点击数:0

本次跆拳道国家职业资格培训班由体育行业特有职业国家级培训基地——山东体育学院举办,培训合格后由山东省体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组织鉴定,合格者颁发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身体健康,年龄1660周岁。

(二)中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取得本职业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本次中级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的 ;

2.取得二级以上(包括二级、一级、健将)跆拳道运动员等级证书,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至少1年;经本次中级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的;

3.高等院校体育(跆拳道)专业专科以上毕业;经本次中级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的。

二、培训内容及形式

培训分为理论知识、技能实操两部分内容,理论知识分为公共理论与专项理论两部分,采取集中授课。技能实操采取现场演练的方式进行;培训将严格按照培训大纲要求进行,培训课时数若达不到大纲标准,学员应在培训基地指导下通过自学方式予以补充。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1、培训时间:2019123--7

2、培训地点: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

四、培训和鉴定级别:四级

五、鉴定时间和地点(如有变更,以通知为准)

1、鉴定时间:128

2、鉴定地点: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

六、报名时间和方式

(一)报名时间:截止于20191129

(二)报名方式:电话17862790253(微信同号),发送“姓名+国职跆拳道+电话”报名。

(三)报名材料:

1、身份证反正面照片(电子版)

2、国职报名表一份(电子版)

3、蓝底免冠小2寸照片(40-60KB电子版JPG格式

以上资料以“姓名”、“身份证号”命名,以附件形式发送至:sdtyxypxy@163.com

七、报到时间和地点

(一)报到时间:2019122日(14:00-20:00

(二)报到地点: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具体地点后续通知)

八、收费标准

1、培训费:四级1600元。

2、鉴定费(执行省物价局收费标准):四级320元。

3、保险费:20元。

九、证书颁发

经职业技能鉴定合格者,由国家体育总局颁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并在全国通用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十、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继续教育学院  开发培训部

                                       201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