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体育学院济南校区举办国家职业健身教练职业资格培训班顺利结束

稿件来源: 作者:程 编辑:程 发布日期:2019-04-22 点击数:0

      2019年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培训班于4月11-14日、18-21日在我校济南校区举办,共有来自我校济南校区67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为更好的帮助同学们通过此次培训,特邀请国内健身教练培训师陈亮导师、王迎迎导师、王正伟导师为同学们进行为期八天的培训,刘辰宇、程相冬老师协助本期培训。

陈亮老师在进行健身教练理论培训

王迎迎老师在实操二班进行实操培训

王正伟老师在实操一班进行实操培训

刘辰宇老师在进行实操培训

程相冬老师在进行实操培训

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经过为期8天的培训,1天的考核,同学们不仅收获健身技能知识,而且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也为山东体育学院国家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学以致用,为祖国全民健身的中国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