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初级教练员岗位培训考试圆满结束

稿件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9-01-02 点击数:0

考前进行工作部署

11月10日,2018年全国初级教练员岗位培训考试工作山东体育学院考点工作顺利结束,共有257名763人次参加我校考点考试。

本次考试是全国首次以全国统考形式组织的教练员考试,作为山东地区仅有的两个考点之一,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学院多次与主管部门沟通,经过周密安排,精心部署,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成立了以校长和分管副校长为组长的考试领导小组和纪检督导小组,组织召开专题考务会议,明确工作分工和职责,确保考试符合国家级考试要求。考试期间,考试工作组织严密,监考老师认真负责,纪检人员全程监督,并设立流动监考人员,安全保卫、场地、医疗等各个组通力配合,确保了考试的严肃性和规范性。

按照国家总局要求,教练员必须通过全国统一考试获得初级教练员合格证方可持证上岗、评定职称。继续教育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新旧动能转换,服务社会职能。从明年开始举办教练员岗位考试的培训工作,助力学校为区域行业、企业培养更多、更好的体育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