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5月份举办体育舞蹈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职业资格(五级)培训的通知

稿件来源: 作者:

本次体育舞蹈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职业资格培训班由体育行业特有职业国家职业资格国家级培训基地——山东体育学院培训基地承办,培训合格后由山东省体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组织鉴定,合格者颁发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年龄16-60周岁。

(二)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形象、气质良好,会说普通话。

2.在俱乐部、场馆以及学校,进行体育舞蹈教学一年以上经历,经本职业五级正规培训达到标准学时数,经考核取得结业证书者。

二、培训内容及形式

培训分为理论知识、技能实操两部分内容,理论知识分为公共理论与专项理论两部分,采取集中授课。技能实操采取现场演练的方式进行;培训将严格按照培训大纲要求进行,培训课时数若达不到大纲标准,学员应在培训基地指导下通过自学方式予以补充。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如有变更,以通知为准)

(一)培训日期:2018年5月21日-25日

(二)培训地点:山东体育学院

    四、培训和鉴定级别

体育舞蹈社会体育指导员:五级

五、鉴定时间和地点(如有变更,以通知为准)

(一)鉴定时间:2018年5月26日(周六)

(二)鉴定地点: 山东体育学院

六、报名时间和方式

(一)报名时间:截止于2018年5月11日

(二)报名微信:18663753789(王老师)

七、报到时间和地点

(一)报到时间:2018年5月20日(9:00-11:00,14:00-16:00)

(二)报到地点: 济南市历城区世纪大道10600号山东体育学院1号教学楼8楼1821室

八、收费标准 

   (一)培训费:五级1200元。

   (二)鉴定费(执行省物价局收费标准):

    五级 180元(补考实操160元、补考理论20元)。

九、证书颁发

经职业技能鉴定合格者,由国家体育总局颁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并在全国通用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十、未尽事宜,另行通知。